close

    

 

 

昨天參加了第一次的簽唱會

是禹哲的

其實原本是要跟牛去討論實習商店服裝的的

原本想說如果有遇到禹哲簽唱會在旁邊拍個照就好

沒想到牛竟然陪我一起參加簽唱會了

 

因為本貓是日飯的

所以沒參加過什麼簽唱會

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

到處問工作人員才知道是怎樣

 

禹哲是我買的第一章台灣專輯

一半原因是我妹很愛他

一半是我覺得不論唱歌技巧的話

他的歌都蠻好聽的

其實也很訝異自己買的第一張台灣專輯是男歌手的

雖然現場唱有幾個音走掉 希望他繼續加油囉:)

 

簽名隊伍很長壓

雖然我朋友說這樣算少人

不過我確實等了很久呀

重點是牛小姐帶來的畫冊真的很重

最後她去買東西的時候

背包是我背

我排到台上時 前面的人竟然拿了5、6疊給禹晢簽

我的天 我的腰超級酸的

不過禹哲的手更酸吧

我簽完以後還很多人在後面呢~

 

不過見到禹哲很高興呀

他很可愛(醬形容男生會很怪嗎??)

我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握手

正要拿歌詞本跟他說謝謝的時候

他伸出手要握手

結果就變成我邊說謝謝邊握手了= =??

很溫暖的手呢  像哥哥的手=ˇ=

 

話說

他昨天穿的很像赤西仁之前在Keep the faith穿的一套衣服

赤西2赤西

感覺挺熱的

真是辛苦了

 

 

就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